韓亞航總裁當面道歉 遇難學生父母悲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0日訊】星期二(9號),韓亞航空總裁尹永鬥在機場向兩名遇難中國學生的父母當面道歉,但是家屬們一時無法諒解,難掩激動情緒。

遇難中國學生家屬從上海飛往美國,在仁川機場轉機時,韓亞航空總裁尹永鬥當面向受難者家屬道歉,家屬的心情相當激動。

尹永鬥在稍後的記者會再次向空難受害人及家屬道歉。隨後他搭乘班機前往舊金山處理空難後續事宜。

韓亞航空總裁 尹永鬥:「我會向他們深深的道歉,並到醫院探視正在治療的受傷乘客,我到那裡代表韓亞航空向傷員致歉。」

南韓總統朴槿惠,星期二特地召開記者會向空難受害者與親屬表達慰問,並承諾將徹查事故原因。

南韓總統 朴槿惠:「起事故的原因,必須要詳細地弄清楚,我要每個人都盡最大努力,確保在將來不會再出現安全問題。」

這次韓亞航空飛機墜毀事故,造成2人死亡,180人受傷。不過也發生了一些振奮人心的事跡。

空服員李潤惠(Lee Yoon-hye)在幫助全部乘客安全逃生後,最後一個離開飛機。被獲救乘客和舊金山消防局長盛讚為英雄。

韓亞航空空服員 李潤惠:「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想什?,就是去做了。」

美國調查人員說,飛機以危險的緩慢速度飛行,失速警告剛剛發出幾秒,飛機就墜毀了。機上四名飛行員應變危機能力受到了質疑。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