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恐襲台 高副市長視察後勁溪堤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今年第1個侵台的颱風蘇力正朝台灣逼近,全台各地都有可能出現豪雨以上的降雨,低窪地區不敢大意。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今天(11日)會同水利局官員,視察後勁溪堤防整建工程 ,要求水利單位、區公所加強巡防,做好防災工作。

強烈颱風蘇力來勢洶洶,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馬不停蹄,視察永安、彌陀和楠梓 後勁溪右岸堤防整建工程。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最主要是要提醒水利單位還有區公所,在我們很多不管是抽水系統也好,或者是水閘門等等,我們在汛期前的維修作業跟保養,一定能夠務實,同時要加強巡防。」

楠梓區藍田里里長 張春美:「希望她增設的廣播系統,能夠盡快的幫我們修復好,然後順便開始可以運用到這次的風災,可以做到最好的效果。」

2010年凡那比颱風肆虐,造成後勁地區 包括高雄大學損失慘重,市府在容易淹水地區興建滯洪池,以免再受水患威脅。

楠梓區仁昌里里長 王永坤:「希望工程趕快如期的完工,然後也不會造成附近里民的心理慌亂,畢竟這是強颱。」

高雄市副市長 劉世芳:「再次呼籲我們的市民,尤其是這個週末的時候,不要輕易到有危險的區域去戲水,或者是登山,以確保自己身家姓命財產的安全。」

高雄縣市合併後,市府在各個容易淹水地區積極興建滯洪池,強化排水渠道整治與水利設施興建修繕,今年第一個颱風來襲,考驗滯洪池的功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