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一姊載譽歸台 謝淑薇:我不轉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在溫布頓網球賽拿下女雙冠軍的台灣選手謝淑薇,昨天晚上載譽歸台,針對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中國挖角問題,謝淑薇也首次正式回應,她強調,自己沒有轉換國籍的問題,目前正在找尋一個適合的訓練基地。

粉絲:「淑薇姐姐,溫布頓冠軍,我愛您。」

在小粉絲的歡迎下,網球一姊謝淑薇,一身紅黑搶眼服裝歸台,被鮮花與攝影機包圍下,謝淑薇也首次回應,近來媒體議論的中國挖角問題。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 謝淑薇:「我其實沒有太多轉籍想法,因為其實大陸一直都來找我們談嘛,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說,我們需要一個訓練基地。」

除了與教練討論接下來的海外訓練基地,得知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一個晚上為台灣運動員募款2億,謝淑薇有更好的建議。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 謝淑薇:「政府可以提出一些方案說,譬如說減企業家的稅來贊助運動員,像韓國一樣,整個企業來包養一個球隊,或是個人單項的運動,這樣來講,會是對整個環境來講,是一個最好的緩解。」

謝淑薇 VS. 父親 謝子龍:「(獻吻嗎?)。好好,夠了我們沒有那麼肉麻。」

和同為經紀人的父親開心迎接祝福,謝淑薇除了感謝全台球迷支持,還說,這幾天她失眠沒睡好,現在終於回到家,只想放鬆好好睡一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