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空姐返國 空難女英雄謙辭讚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2日訊】韓亞失事客機中的六名機組人員,週四(11號)先行返回南韓,在仁川機場與等待她們的家人和媒體見面。其他的機組人員仍然留在美國接受治療。在營救乘客過程中的表現勇敢而鎮定的韓亞空姐,被國際媒體譽為「英雄」,她們卻始終保持謙虛,直說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

這六名返回南韓的機組人員包括乘務經理李潤惠,她在飛機失事之後尾骨骨折,卻堅持疏導乘客至安全地點,最後一個離開飛機。

韓亞失事客機機組人員:「我真的渴望儘快回到南韓,很高興回到家鄉。但是一想到我的同事還有那麼多乘客仍然在舊金山接受治療,我同他們的家人一樣難過。」

這次事故中,韓亞空姐在營救乘客過程中的表現勇敢而鎮定,被國際媒體譽為「英雄」。而她們卻始終保持謙虛。

韓亞失事客機空姐 金智妍:「被稱作英雄我很慚愧,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

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之中,而這也是波音777客機自1995年投入使用以來發生的第一起致命事故。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