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分娩在即 全球聚焦英國王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3日訊】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小寶寶預計在這幾天就要出生了,備受矚目的小寶寶到底是王子還是公主呢?他又將會為英國王室帶來怎樣的影響呢?一起來看看。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孩子馬上就要誕生了,不管是王子還是公主,可以確定的是,他(她)都將成為繼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後,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

民調顯示,英國人似乎更希望威廉王子取代他的父親查理斯王子,直接繼位成為國王。年輕又現代的威廉王子夫婦似乎更符合英國民眾的期盼。

不過,隨著他們的寶寶即將出世,人們很快又將目光轉移到了他們的下一代,已經在想像著這位寶寶未來將成為什麼樣的國王或者女王。

王室史學家雨果‧維克斯說:「人們不停的問我,威廉王子之後的下一代王室會是什麼樣?我說不清楚,或許會更加隨和隨意。每一代王室都有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教養與性格,隨著時代在自然變化著。」

事實上,對於英國人來說,王室的存在是一種標誌和象徵,是整個民族文化的重要部分。因此,無論這位即將出世的寶寶未來是怎樣的國王或女王,英國人都會將他(她)視為整個民族的代表。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