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新智慧型手機 紐約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3日訊】諾基亞週四在美國推出了新款智慧型手機Lumia 1020。具備41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定價299.99美元。諾基亞是否能藉此扭轉頹勢?我們拭目以待。

Window Phone 8 操作系統,加上4100萬畫素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的超強鏡頭,諾基亞期望能帶來大變革。

諾基亞首席執行官 斯蒂芬˙埃洛普:

「諾基亞1020將改變你如何拍攝,創造,以及共用你的照片的方式。」

看一看諾基亞的勁敵們,三星Galaxy S4的鏡頭為1600萬畫素,而蘋果的iPhone 5只有800萬畫素。諾基亞憑藉Lumia 1020,是否就能重新奪回市場呢?

手機業分析師 丹尼爾˙格裏森:

「我不認為這款手機能拯救諾基亞。我覺得它更多是為諾基亞其他的產品帶來些光環效應。」

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依然是蘋果和安卓系統的天下。雖然諾基亞在Windows智慧型手機中地位穩固,但恐怕仍難有大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