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 帶你感受清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3日訊】紐約進入7月,夏日避暑季,如果您不想走太遠,不妨去體驗一下南極的冰爽。著名製片人大衛-艾登堡拍攝的3D紀錄片《企鵝王》,暑假期間在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上映,一起去看一看。

南極洲附近南喬治亞島,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地方,這裡是600隻企鵝的家園。年輕的企鵝王面對著自己的未來,他要找尋自己的伴侶,建立家庭,在島上佔據一席之地。他要怎麼樣才能保障企鵝們生存呢?攝影師用鏡頭展示了企鵝王一生中最具挑戰性的時刻,特別是培養後代戰勝惡劣天氣,以及在兇惡的掠食者中生存。

製片人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Frederick Attenborough)於倫敦出生,是英國生物學家、BBC最著名的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50年來他所製作的大自然紀錄片不計其數,從80年代《生命之源》三部曲,到2003年推出的《藍地球》(The Blue Planet)等等。

他的最新影片企鵝王從7. 8, 2013 - 1. 9, 2014在紐約市自然歷史博物館放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承懿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