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遠颺 童玩節復園 滿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4日訊】而颱風過去之後,今天各地大致的天氣還算不錯。許多因為颱風受到影響的活動,在今天(7/14)也逐漸恢復,像是休園兩天的宜蘭國際童玩節,在14日上午就重新開放,還好童玩節的場地災情算是相對輕微,園區的設施在風災之前,也都有相當完善的保護,所以今日重新開園,吸引了將近五千多名的遊客。

哨聲響起,不分大人小孩,同時從大型滑水道急速往下衝,尖叫聲此起彼落,大夥東倒西歪,刺激暢快,因為蘇力颱風休園2天的宜蘭童玩節,把大家悶壞了,重新開園,民眾迫不及待!

民眾:

「8點多來這邊等吧。(妳覺得成效如何)比預期中的好。」

民眾:

「真的還好耶,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少。」

童玩節順利復園,吸引觀光客回流清涼一下!蘇力瞬間13級陣風,造成園內有不少樹木傾倒,趁著颱風漸漸遠離台灣,童玩團隊緊急調派人力,與150名的國軍合力清理園區,雖然現場還是可以看到施工中的告示牌,不過大部分的硬體設備,都已經修繕的差不多。

宜蘭縣文化局長 林秋芳:

「因為昨天的風喔,沒有辦法爬上去施工,那所以就是舞台的話,我們今天白天也會弄好,但是我們的演出完全是不受影響。」

休園2天,損失金額約1200萬元,主辦單位保證,會盡速完成各項復原工作,邁入第14個年頭的宜蘭童玩節,這次重新開園,也已經準備好跟民眾,一起度過炎炎夏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