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再襲法輪功 港人斥警方縱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5日訊】今天的香港傳真,帶您來關心。香港七一前後,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的呼聲高漲,但在昨天(14號)青關會成員再次出動,侵擾位於旺角行人專用區的法輪功真相點,大批市民當場怒斥青關會成員的行徑以及警方的縱容 。

星期日下午約4點半,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和女惡霸肖小容再次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強行用橫幅遮擋法輪功真相點,警方未用執法制止。現場圍觀市民越來越多,很多市民開始怒斥青關會的行徑,警方調派大批警員到場將真相點封鎖,但卻容許惡徒內進。許多市民不滿警方縱容青關會的惡行,有人衝過封鎖線斥責青關會成員和警方。

香港市民:「擺明偏幫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輪功擺攤位在那裡,你們讓青狗去騷擾他們,跟著還圍住地方,還束起雙手,人家打壓騷擾法輪功,現在反而說我騷擾人?」

香港市民:「一國兩制,如果我是煉法輪功豈不是跑到我家圍住我?」

香港市民:「阿爺(中共)要警方封鎖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開早就分開了,是阿爺要梁振英這麼做的做!」

香港市民:「只會令人更加憎惡中國共產黨,邪惡的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共匪。」

他們的仗義執言贏得在場民眾認同,紛紛拍手叫好,並大聲叫罵林國安等人滾出去。將近晚上8點,林國安指揮惡徒持大型橫幅進一步靠近法輪功真相點,意圖全面遮擋。正義市民的怒火一下爆發,紛紛站出來阻止惡徒行兇,林國安等對市民拳打腳踢。警方接報增調人手到場,大批市民直指惡徒挑起事端,並暴力打人。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