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蟬聯北美票房一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5日訊】2010年賣座動畫續集《神偷奶爸2》再次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本週票房也輕鬆突破兩億美元大關,力壓群雄,再次蟬聯冠軍。來看看這次的北美週末票房榜。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繼上週登頂後,勢頭依然強勁,擊敗暑期多部新片,累積票房已近兩億三千萬美元,蟬聯本週排行榜冠軍。

《亞當等大人2》(Grown Ups 2)由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馬出演,影片承接上集,講述了男主角里萊尼和妻子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搬回了家鄉小鎮,他也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再度聚首。同時,經過一連串驚喜遭遇後,讓里萊尼和他的死黨們也找到了年輕時的感覺。上映第一週,票房4,200萬美元,位居本週票房榜第二名。

《環太平洋》(Pacific Rim)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執導,本片延續導演一貫的華麗迷幻風,蘊含精彩特效,場面震撼。電影講述平行宇宙中的巨型怪獸通過太平洋底部入口進入人類世界,攻擊地球。為了對抗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的作戰計畫,與殘暴巨獸展開對決。影片耗資1.9億美元,首週票房僅斬獲3,800萬,不過口碑不錯,排名本週票房榜第三。

《麻辣嬌鋒》(The Heat)上映三週,依然躋身前列,本週累積票房正好衝破1億美元大關,排名第四。

上映兩週的《獨行俠》(The Lone Ranger)票房似乎不夠理想,兩週票房累計7,100萬美元,與兩億多美元的預算還有一段距離,本期下滑至第五位。

新唐人記者 方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