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惡行網上瘋傳 議員斥警縱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中共江澤民派系特務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日前在香港旺角街頭搗亂遭正義市民聲討後,一齣記錄現場實況的短片在網上廣傳,網友反應熱烈,紛紛叫好。不少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也從網上得知消息,他們指責梁振英在香港大搞文革式批鬥運動,並批評香港警方縱容青關會的態度已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

由大紀元製作的獨家短片在網上廣為流傳,不少泛民議員都看到網友的轉貼。他們表示明顯看到警方刻意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的表達自由,無視圍觀市民的投訴,導致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香港立法會議員 范國威:「很容易被市民質疑警方甚至政府本身已經有取態,容許這種市民對市民,甚至文革的形式批鬥在香港自由社會上出現,所以梁振英應該要正視這問題,給香港人合理的交代。」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警方偏袒行為已經是一而再、再而三,我覺得香港不應該,亦不可以容忍和縱容警方這類的偏袒性行為。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正視,要很積極地處理這些不公義和不合理的情況。」

香港立法會議員 單仲偕:「當有人打壓法輪功時,都有很多市民仗義看不過眼出聲維護所有人,包括法輪功的言論的自由。我們看到警方看到事情發生時,不但沒有做協調,也沒有勸諭青關會離開。」

議員們呼籲市民繼續挺身而出維護香港核心價值,同時計劃將有關短片送交給警務署等部門,要求解釋警方不執法的原因。

短片在Youmaker網站發表僅數小時,已經有超過三千人點播,網友的轉貼和回響也非常踴躍和正面。

新唐人記者 李國雄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