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有機鮮果打製冰淇淋 好吃無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夏天到了想吃冰淇淋,但又怕市面上賣的冰,有化學添加劑嗎?現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最近新開一間冰淇淋店,老闆選用當季盛產的有機水果當材料,讓消費者不僅享受吃冰的清涼,還能吃到水果的營養。

手工現切的芒果,快速攪拌成金黃色的芒果汁,再倒進冰淇淋機處理,最後放入冰箱,低溫急速冷凍,經過幾個小時後,就是好吃的冰淇淋。

顧客林小姐:「滿好吃的,口感也還不錯。不會像一般有的冰淇淋那種香料的味道那麼香,可是它還是有一般水果的那個香味。」

小朋友:「西瓜跟芒果,好吃。」

嚴選各種當季盛產的水果,仔細的清洗、削皮、切塊,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就是要消費者吃得健康又營養。

冰淇淋店長 吳明憲:「我希望人可以吃到真正的營養,我就用百分之百的鮮材來做,那百分之百的鮮材來做又有一個問題,有可能有農藥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有一個隱憂在,那我開始選擇有機的食材來用。」

小朋友:「好吃!」

顧客 劉先生:「很天然的感覺,糖分沒有那麼多,吃起來就是覺得可以吃很多,但是不會擔心自己的健康出問題。」

原本是電子工程師的吳明憲,因為有感於長期面對電腦,讓生命變的乏味,而毅然選擇賣冰淇淋,希望廣結善緣,豐富自己的生活。

冰淇淋店長 吳明憲:「因緣了解到(製作)冰淇淋,那我突然想到說,冰淇淋是一個很好分享的媒介,它可以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到處交朋友的工具,那我就很快地投入了。」

吳明憲說,冰淇淋事業開啟了他的另一扇窗,也是交朋友的好機會。看顧客吃冰的滿足表情,讓他自己,也變得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