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圈威猛 烤焦美東地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7日訊】接連兩個颱風來襲,尤其是西馬隆颱風幾乎是一成形就立刻發布颱風警報。是不是地球暖化讓氣候變化更加難以捉摸?鏡頭來到美國東部,受到高空噴射氣流及大西洋高壓影響,美國中西部和東岸廣大地區持續被熱浪所籠罩,從緬因州到俄亥俄河流域,幾千萬人陷入令人窒息的潮濕酷熱天氣,連晚上都暑氣難耐。氣象人員表示,酷熱的高溫還將持續到週末。

籠罩美國東部的熱氣圈,讓美加邊界比南北卡羅來納還熱,大湖區也比美墨邊界更熱氣逼人。東北部大部分地區夜間的低溫仍有26、27度,使隔天的熱氣更加威猛。

紐約、新澤西州、康州一直到週末氣溫都將維持在攝氏32度。波士頓地區許多城鎮氣溫將連續七天超過32度。華府和費城15日氣溫達到35度,連東北部的緬因州都出現34度左右的高溫。

氣象人員對麻州、羅德島、康州、紐約、新澤西州和賓州發布了高溫通告,警告民眾不要待在太陽底下。華府已發布極高溫警報,本週高溫將達到接近攝氏38度,16號到19號下午更將超過38度。酷熱將持續到19號,直到另一股冷鋒抵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