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科學教育博覽會 19日嘉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7日訊】嘉義市夏日「科學教育博覽會」,19號起在港坪運動公園隆重登場,共有72個攤位讓民眾玩闖關遊戲,每年都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參與。一起來看看。

機器人跳街舞,翻筋斗、劈腿、倒立,還會九十度鞠躬,預告嘉義市科學教育博覽會即將登場。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透過遊戲的方式,來導引小朋友從遊戲當中體會到科學的知識、科學的方法、科學的態度,增加他的遊戲性、增加他的科學性、增加他的創造力。」

今年科博會共有五大區72個攤位,採取手動操作及科學闖關遊戲方式,啟發小朋友們的創意。

現場小朋友:「科學好好玩。」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助理 陳靖心:「透過這個滑動組合,它就會跑出不一樣的,那我們就可以依照這個去找你喜歡的鳳蝶。」

極線轉動指導教師 蔡明展:「原本轉動機轉動都需要馬達,那我們只需要讓這個線圈通電,那它就會產生跟磁場產生相吸相斥,然後它就會旋轉轉動。」

科學與創造力教育博覽會,是嘉義市每年暑假的科學盛會,吸引大人小孩寓教於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