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迷3000送別 李國修最後的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8日訊】台灣戲劇大師,李國修在7月2日,因癌症病逝,今天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辦追思會,找來擅長幽默搞笑的曾國城擔任主持人,因為李國修的遺願交待,希望大家能開心的送他離開,不過到場的藝人好友全都紅了眼眶,現場還有三千位戲迷到場,要送這位戲劇大師最後一程。

為李國修的謝幕,大聲獻唱掌聲響起,屏風表演班的子弟兵,每個人都紅了眼眶。

李國修的追思會,舞台設計都是代表屏風表演班的紅色,上頭還掛滿了一張張他的劇照。

用影片來回味,這位戲劇大師的演出,追思會這天,正好就是王月與李國修,結婚的24周年。

已故藝人李國修太太 王月:「在李國修傳奇裡面的我,永遠是他的第一女主角,李國修,謝謝你,我愛你」

演藝圈的好友都來了,綜藝圈的大姊,張小燕,還有一起合作演出的李立群。儘管李國修離開前交待,要開心送他離開,一群屏風出身的子弟兵,還是忍不住哽咽落淚。

藝人 董至成:「只要是凡人再加上跟他有這麼深的情感,我們一個個都沒有照他的遺囑做,我們也都辦不到。」

藝人 樊光耀:「他跟我們說啊,如果你是賣麵的,一定要把麵煮好才能賣給人家,就是說如果我們是個演員要把戲演好,把人做好,就是這樣子,所以我也很想跟老師講,我們還在學習怎麼做麵。」

三千位戲迷到場,送李國修最後一程,帶著曾經觀看過的屏風票根,寫下滿滿的話,希望這位劇場大師,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