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4年 美議員華府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到今年的7月20日,法輪功修煉團體被中共鎮壓迫害已經14年了。今天,來自美東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大規模集會,呼籲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一起幫助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並聲援一億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到場支援並發表演講。

宗教自由大同盟 Dan Fefferman:「給予法輪功修煉自由,中國將被祝福﹗」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 Suzanne Scholte:「法輪功處於中國爭取人權的最前線。這不是你們的選擇,但是卻落在你們身上。」

美國會外委會資深眾議員 Ted Poe:「保持對中共政權的壓力。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們支持你們。因為在我們賴以存在的內心深處,我們都有對於自由的渴望!」

這場集會在美國國會山前舉行,多位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代表到場聲援,共同譴責中共1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慘無人道的迫害。

美國國會兩黨資深議員最近聯合提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終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建議美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國器官移植濫用,禁止參與非法強摘器官者入境美國。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 Ileana Ros-lehtinen:「美國應該敢於面對代表共產思想的北京領導人,在人權問題上發聲--為中國人民的人權,為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