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否認秤砣打死人 民眾:騙人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湖南臨武城管打死瓜農事件又有新的進展,18號下午4點多,臨武官方舉行新聞發布會,否定了被家屬、圍觀群眾證實的城管索取100塊錢,用秤砣打死人,及當地政府搶屍的所有罪證,當地民眾表示,沒人再相信政府的新聞。

臨武縣鐘女士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證實了城管用秤砣打死瓜農。

臨武縣 鐘女士:「賣西瓜,不給他賣,給那城管11個西瓜,又給了100塊錢,還不准他賣,打他老婆,那男的就上去,就有5、6個城管拳打腳踢,用秤砣打他,倒在地上,(城管)還以為裝的,還去踢打、打他叫他起來。」

對於18號官方的報導,當地民眾表示都是假的、騙人的。

臨武縣民眾:「如果說不是他打死的,他正當的拿去驗屍,怎麼會發生搶屍?而且還打傷那麼多人?臨武縣都在討論這件事情,特別是看了新聞,總覺得很氣憤。」

臨武縣鐘女士:「說什麼倒地身亡,騙人的,氣死人啦!你們報導也沒用,政府都壓下來了,那城管都是披著老虎皮的強盜、土匪,老百姓都這樣說。」

據當地民眾透露,瓜農的兒子在部隊當兵,聽到消息後17號晚上趕回家,還沒來得及趕到現場,就被當地政府接走。瓜農的一個女兒頭上被打了一個洞,腰部骨折。而且其他受傷的人現在還在醫院裡,有武警把守。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