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浪來襲 英美日近千人熱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今年夏天的特別炎熱,全球各地都在對抗酷暑,而在熱浪來襲下,七月上旬英國傳出760人被熱死的消息,而日本今年也有上萬人中暑,美國這幾天則有19個州發佈高溫警報,傳出至少有6人熱死,目前正在積極備戰,應對今夏最大範圍的熱浪襲擊。

美國今夏新一波最大範圍熱浪來襲,19個州發佈高溫警報,東北部更是首當其衝,紐約週四氣溫接近攝氏38度。

紐約居民 維多利亞:「我認為這可能是今年最熱的一天,但我喜歡炎熱的天氣。雖然如此,我希望現在就有一件泳衣,可以跳進噴泉裡。」

麻州居民 莉莉:「我不喜歡這麼熱,我真的只想整天站在水裡,在冷水中,不要有熱,它使我感覺不好。」

美國這一波熱浪才剛開始,就已經傳出至少6人死亡,而先前七月初英國連續9天的高熱超過攝氏30度,總計造成了至少760人引發相關疾病而死亡。

而在亞洲的日本,今年也傳出有上萬人中暑,從7月11日開始,100多個地區出現35度以上高溫,創下日本新高。據統計,5月到6月間日本有85人因太熱導致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