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生日趴 張懸盛裝出席當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綽號公主的陳珊妮,今天晚上舉行她的生日演唱會,她的眾多好友像是郭采潔、張均甯,都要趕到現場為她祝賀。今晚演唱會邀請張懸當嘉賓,原本擔心張懸會穿的太隨性,沒想到昨晚收到張懸的訊息說,會盛裝出席,讓她很感動。

陳珊妮:「不在意了嗎 我們都害怕 怕既定的規則 怕完美的標準」

溫柔嗓音演唱新歌,綽號公主的陳珊妮,今晚就要舉辦生日趴演唱會,眾多好友都會力挺。

歌手 陳珊妮:「我的好朋友郭采潔、均甯,還有娃娃,娃娃魏如萱說她今天要來唱生日快樂歌。」

邀請好友張懸當嘉賓,陳珊妮不擔心音樂的問題,反而擔心張懸會穿的太隨性,沒想到昨晚收到張懸的訊息,說要盛裝出席。

歌手 陳珊妮:「她(張懸)昨天竟然很慎重的,還把衣服傳給我,說我穿這套好嗎,我整個都要哭了,所以她今天會盛裝出席。」

跟可愛的hello kitty,來個大擁抱,看起來酷酷的陳珊妮最愛這隻無嘴貓。

歌手 陳珊妮:「我現在都不敢發臉書說,那好可愛,因為他們(粉絲)會不斷去吃那些東西,或是幫我蒐集。然後家裡會越來越多。」

陳珊妮的粉絲,一次買下她的十張專輯,為了今天晚上的演唱,專程從南部北上,從中午就開始等候,滿心期待,陳珊妮晚上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