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黔驢技窮? 勞教所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近年來,中共勞教制度完全變成了鎮壓訪民、維權人士及法輪功學員的維穩工具,因此遭到了海內外正義人士的強烈譴責和抨擊。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北京的兩個勞教所,已經開始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冤民。但實際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沒停止,反倒在加劇。

美國國務院曾經記錄,在中國,仍有25萬人被關押在勞教所,法輪功學員可能佔了一半,但真正被釋放回家的不過寥寥數人。

7月16號,《明慧網》報導說,日前,「北京新安勞教所」和「北京女子勞教所」,已經釋放了被劫持到那裏的部份法輪功學員。

7月5號,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大部份由家人或片警接回家。而拒絕違心表態放棄信仰的或聲明「轉化」作廢的法輪功學員,則被當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組織接出,送往各個地區的「洗腦班」繼續迫害。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中共勞教所勞教制度本身就不符合憲法,在國際上臭名昭著,在強大的國際壓力和國內維權律師、法律學者也公開呼籲取消這個勞教制度,中共現在黔驢技窮,這場迫害它已經維持不下去了。」

今年1月,中共當局提出要改革勞教制度,但是,後來沒有了下文。4月初,大陸媒體揭露了「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黑幕,將中共的勞教制度,再次攤在國際的目光下而遭到全球輿論的聲討。6月中旬,江蘇、北京等多地勞教所開始低調轉型為強制戒毒所。

去年下半年「北京女子勞教所」已經掛上「戒毒所」的牌子。今年3月開始,「北京女子勞教所」再沒有勞教人員進入,5月開始,則陸陸續續釋放被非法關押在此的法輪功學員。

被多次勞教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徐立:「中共的勞教迫害已走到了盡頭,但是,中共的邪惡本質並沒有改變,它依然以其它的形式,如洗腦班,監獄,還有以各種形式跟蹤、監聽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實質上中共勞教所並沒有真正把人放出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改變,還在加劇。

張而平:「今年頭6個月,被迫害死43個人,被非法綁架的2101人,被非法勞教14人、被非法判刑的445人,也就是說,今年上半年在中國大陸,每個月得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每兩天得有23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每兩天將近5個大陸學員被判刑。」

中共當局和江氏集團從1999年7.20迫害法輪功以來,從未停止過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和關押,數百萬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劫持到勞教所,進行血腥迫害及高強度奴役,甚至無數人被活摘器官等。

大陸法輪功學員 李靜﹕「法輪功學員經過14年的反迫害,證實法講真相,還有國際上,上至官員下至貧民百姓明白真相以後,都站出來揭露中共的暴行,來支持法輪功停止迫害,146中共已走到了窮途末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維持不下去了。」

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成立,這個組織多年來收集大量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並發表聲明:將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都將追查到底,直至每一個罪犯繩之以法。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