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觀光工廠 打造全方位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愛美是人的天性,女性朋友尤其少不了像是化妝品、保養品,讓自己保持水水亮亮,不過想要保持亮麗可是有秘訣的,桃園一家生技觀光工廠, 專門生產保養用品,來到這裡除了可以體驗保養品DIY,還能學到不少美容保養知識。

走在生技觀光工廠的香味步道,感覺特別清新,步道上設置的十幾個小木屋,散發不同氣味的精油,遊客還沒進門,就先享受到天然的芬多精。

導覽人員 李小姐:「小木屋裡邊放的是精油,像這個是馬鞭草,它可以提神鎮定, 然後用在皮膚上, 它可以滋潤又保濕。」

廠內的香水試用區,用各種天然草本植物提煉而成,最讓女性朋友愛不釋手;來到這裡可以學到不少美容保養的常識,像這個平常用的肥皂,泡沫越細緻清潔功效就越好。

博覽館 督導 賴美燕:「左手摸摸,右手摸摸,越多泡泡效果越好,你發現泡泡很細緻對不對。」

如果是屬於敏感膚質的人,在這裡還可以請教專家。

博覽館督導 賴美燕:「香皂主要洗了就是不乾不澀,那邊洗邊有保濕的作用,無非就是歸功於天然的東西,它才有這個功效。」

而愛美女士最喜歡擦的精華液,在這裡的DIY教學也能看到,用常見的幾種化妝品原料,均勻混合後,就大功告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保養肌膚的基本秘訣 。

博覽館督導 賴美燕:「如果你沒有水,當你失去了水分,美白對你來講就很遙遠,可是你水分只要足夠,你的美白,你擦什麼都有效。」

另一個有趣的保養品,就是眼前的冰淇淋吧,但別以為這是用來吃的,針對不同膚質的人,還有不同的使用口味,相當新奇。

博覽館督導 賴美燕:「(皮膚)比較暗沉的狀況怎麼辦,輕微的,不至於到有長斑的怎麼辦,這時候你就可以用奇異果,或者是用草莓,它們兩個是做保濕、美白用的。」

從吃的到用的,保養品製造流程看的到,開放民眾參觀,要教大家,美麗,先從內外保養做起。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紀敏吉:「在外表來講,我們不但是臉的美,還有身材的美,在生理跟心理上,也要都獲得一個平衡,這樣才叫做全方位的美。」

想成為漂亮女人的第一課,就是先從勤於保養自己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