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 場內場外倡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0日訊】日前因蘇力颱風中斷的貢寮海洋音樂祭,18號下午重新啟動。入口附近有環保團體聯署反核,沙灘舞台上則有樂團呼籲民眾潔淨沙灘。場內場外,開心之餘也不忘環保愛地球。

舞台上樂團賣力演唱,海邊的群眾玩水嬉戲,貢寮海洋音樂祭入口,環保團體設攤位聯署反核公投,因為備受爭議的核四就在旁邊。

台灣環保聯盟志工 陳先生:「直接廢核,把台灣搞成一個非核的國家,那不是很好嗎?我們要聯署到十萬份,讓政府說這個是不是很重要,我們目前差(門檻)差不多6000份。」

要在七月底前達到第一階段聯署門檻,許多民眾直接走進帳篷,表達支持。

聯署民眾 張先生:「我支持他們的訴求,因為核能只是一時的,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是永久的。」

沙灘上,新北市出動騎警隊在看場,引來大批民眾靠近互動。不想音樂季活動後留下滿地垃圾。表演樂團希望愛護土地的行動不只是反核,也要記得淨灘。

樂團主唱:「歡樂之餘,記得要把旁邊的垃圾,不管是菸蒂還是酒罐拿走,因為這樣才是最對的事,愛護這個沙灘、愛護這個地球。」

場內場外,台灣民眾用不同的方式愛護這片沙灘、這個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