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援281議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而法輪功修煉者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也已經進入第14週年,在此之際,「法輪功之友」與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 在美國國會舉辦了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他們並呼籲美國國會議員共同支持281號決議案,與國際社會聯手制止中共的暴行。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 Damon Noto:「過去近13年,國際器官移植界對中國的情況變得非常警覺。」

參加研討會的醫學專家指出,中共雖然承認一直把死刑犯做為器官移植來源,但最近10多年,中國實際器官移植數量呈飛躍性增長,遠超過死刑犯數量。各種調查和曝光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的最主要受害群體。

美國布朗大學病理學助理教授 何邁:「從時間上看,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增加與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法輪大法資訊中心執行長 Levi Browde:「有人估計,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致死的有65,000人。」

針對中共的反人類暴行,國際社會已經採取行動。美國國會兩黨議員最近也聯合提出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終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建議美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國器官移植濫用,禁止參與非法強摘器官者入境美國。專家認為,如果這一議案通過,將具有里程碑意義。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 Damon Noto:「它將不僅在美國並在全球,引起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的關注。它也將讓我們在美國能制定法律法規,讓病人更不容易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如果我們能夠讓全球的病人停止流向中國,將會對挽救生命起到重大作用。」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