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 尹馨拿最佳女配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0日訊】第15屆台北電影節今晚在台北中山堂頒獎,尹馨拿到最佳女配角,上台前一刻才知道有角逐該獎項的尹馨,非常驚訝,我們帶您看到今晚稍早前的現場畫面。

記者 張媛婷:「第十五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陸續出爐,由上一屆女配角得主郭采潔以及柯振東,來頒發這個獎項。尹馨以權力過程拿下最佳女配角獎,我們來聽一下在後台的訪問。」

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 尹馨:「很感謝我的父母親,我要當演員這件事情經過家庭革命,能拿到這樣的肯定,我的父母早給我肯定,謝謝信仰與上帝。」

頒獎人 楊力州 VS黃韻玲:「最佳紀錄片,築巢人。」

最佳紀錄片由執導《築巢人》的沈可尚獲得,最佳新演員是演出《甜‧秘密》的黃劭揚,今年男演員競爭較激烈,《失魂》的雙男主角張孝全、王羽呼聲最高、《對面的女孩殺過來》的張書豪自然靈活也被看好。另外,最佳女主角《阿嬤的夢中情人》安心亞也都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