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潮流 正走入你我家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1日訊】現在,智能化家居變的無處不在,不管是拉開窗簾、點燃壁爐,甚至做出一杯香濃的卡布奇諾(cappuccinos),只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輕輕一點,就可以輕鬆搞定。

您注意到了嗎?聰明的家居科技走入越來越多的家庭裡。

羅賓·謝潑德(Robin Shephard)的公司,開發出的應用程式,可以操控家庭中幾乎所有的家電與設施。

玉米片公司CEO 羅賓·謝潑德:「無論是你的將軍牌電磁爐,游泳池頂蓋,燈光,暖氣,溫度控制,任何當今科技可以做到的,它幾乎都能包辦。」

這套花了140萬英鎊的兩層連棟別墅,採用自動化技術,還安裝了50萬英鎊的家居設備,充分展現了智能化家居的特點。

去年,歐洲自動化家居市場賺進了2.23億歐元。德國以47%的市佔率,名列歐洲第一,其次是法國和英國。而這塊市場,預計到2017年,將會有超過50%的增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晨光 編譯

玉米片公司CEO 羅賓·謝潑德:「新技術的價格每過一年就降低一半,因此在一年內,就會有兩倍的市場能消費的起這些新科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