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分娩 全球媒體粉絲守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真的要生了,世界各地的記者和皇室粉絲們從上個星期,就輪番守候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外頭。就在當地時間22號早上,凱特出現陣痛,被送入倫敦市中心的聖瑪麗醫院,預計在林多院區生產,醫院外守候著大批媒體和粉絲,就等著第一眼目睹英國皇室寶寶。

倫敦聖瑪麗醫院對面街道上,媒體區記者隊伍越來越長、梯子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捕捉到皇室寶寶,第一次面對鏡頭的瞬間。

英國王室官員表示,凱特王妃已經進醫院,開始分娩初期。而隨著等候時間不斷拉長,現場隨便一個風吹草動都能讓媒體與民眾心跳加快。

苦苦等候的記者群也不忘以各種方式自娛,比如在梯子上貼出「待售,但攝影師除外」、「保持冷靜、購買階梯」等等有趣招牌。

許多皇室粉絲也不甘示弱,比如知名的78歲英國皇室支持者赫特(Terry Hutt),已經在醫院外的長椅上等待超過一個星期。

英王室粉絲 赫特:「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興奮,我等不及了。我能說什麼?我興奮到頂點了。女性粉絲緊張得臉發紅,而我們則是緊張的肚子疼。」

英王室粉絲 羅貴爾:「直到寶寶出世前我都不會停下來,直到威廉和凱特的皇室嬰兒生出來,有一件事是我們最想要的,有一個健康的寶寶,當然有一個健康的母親,那麼再來呢,就是希望生出來的是一個女孩,我希望是一個女孩,大家可能都這樣想,我相信整個國家想要一個女孩。」

雖然大家各有不同期待,但新生兒不論是男是女,都將是繼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後,王位的第3順位繼承人。

王室寶寶誕生後,凱特與威廉將抱著小寶貝站在階梯上,公開向全世界媒體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