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政要市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這些在香港機場被遣返的台灣民眾,本來是要參加在香港舉行的法輪功集會。下面的這則新聞我們就來帶您看到,在香港舉行的這場反迫害遊行活動,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全程參與。

集會在長沙灣遊樂場舉行,由天國樂團拉開序幕,包括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等多位政要都來參加集會,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敬意,並斥責中共暴行。

集會之後,法輪功學員還從長沙灣的遊樂場出發,前往尖沙咀的天星碼頭,向市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大衛喬高全程參與遊行,對於無論是集會現場還是遊行沿途,都有中共團伙在現場搗亂,甚至用高音量喇叭播放污衊的言詞,大衛喬高表示非常憤怒。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他們的噪音醜惡至極。我認為他們在自毀形象,我也懷疑這個所謂的青年關愛協會將在一年內消失,因為他們實在太愚蠢。」

他為法輪功學員感到驕傲。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要祝賀法輪功,我從來沒見過今天(中共團伙)這樣愚蠢的行為,這是我在全世界都從未見過的。我對法輪功感到非常驕傲,也對那些人在這裏做的事感到震驚。」

居住在附近的香港居民唐小姐,也主動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香港居民 唐小姐:「勇氣可嘉,天上的神會報答你們(法輪功),會報答你們,你們放心,因為天上的神,天有眼,他們會看到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情。」

沿途市民和大陸遊客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大陸移民:「為什麼迫害他們?每次看報紙,我都很生氣,我這人很善良,有時候流眼淚。」

大陸小朋友:「(你支持法輪功嗎?)支持。(為什麼?)因為他們很善良。」

大陸遊客:「挺震撼的,之前沒有見過這一類的,不知道這個地方遊行警察是帶隊的。」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型的,香港有言論自由,這件事情是真的。」

大陸遊客:「香港的言論很自由,在大陸沒有這種的。」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