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金曲之夜 東石漁人碼頭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海之夏祭」金曲之夜音樂會,上週末(20號)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在搖滾樂團與知名藝人的接力開唱下,吸引數千名觀眾參加,現場民眾情緒高亢,現場氣氛High翻天。一塊兒來看看。 

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知名歌手施文彬、黃妃等人的熱情開唱下,帶給觀眾夏日最High的聽覺享受。

歌手 施文彬:「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六月的茉莉遐呢仔香,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遐呢仔紅。」

歌手 張心傑:「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讓我們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奔跑。」

歌手 黃妃:「忍受孤單,守著寂寞的眠床,路那會這呢遠。」

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齊聚在一起,享受夜晚的夏日音樂魅力。

遊客 許慶?:「來這裡紓解壓力,享受很High的氛圍,非常的棒,讚。」

遊客 王佳靜:「剛才我聽施文彬的歌,回想(起)以前年輕的我這樣子,感覺很好。」

歌手 施文彬:「他們很喜歡聽我這個出道已經二十年的(歌),像《傷心酒店》、《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其實勾起他們很多的回憶。」

除音樂演唱會,民眾還可以逛創意市集和大啖海產美食,戲水、玩沙灘球,到堤岸邊吹海風、看夕陽。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除了玩之外、聽(音樂會)之外,這邊還有沙灘,還有非常多裝置的藝術,打造23.5度幸福愛情的國度。」

在歌手施文彬的帶動下,民眾齊聲高唱,將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讓大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仲夏之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