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王功漁火音樂會 燦爛煙火耀光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彰化縣政府舉辦2013年彰化王功漁火節音樂會,由於受到蘇力颱風影響延期一週,民眾熱情不減,現場偶像樂團與歌星表演,與觀眾盡情互動,場面熱鬧滾滾。

好久不見的陳雷,獻唱台語歌曲「歡喜就好」,台上台下對唱,帶動整場歡樂氣氛。

主辦單位請來艾成與王瞳擔任主持人,介紹歌手輪番上陣,偶像歌手郭靜也拿出看家本領,要來征服台下歌迷。

除了欣賞音樂會,現場還有小吃美食,讓民眾盡情品嚐在地風味。

民眾:「看煙火,還有明星可以看,然後在地的美食很好吃的蚵仔煎,然後那個蝦猴。」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們這一次王功漁火節,跟其他地方不一樣,其他地方呢比較著重於海洋音樂季這部份,我們知道沿海地區,有很多很精采的宗教文化的底蘊,還有很多的?廟,大家結合起來,有很精采的陣頭文化的表演,還有我們王功有蚵藝文化故事館。 」

在倒數聲中,五彩繽紛的煙火秀,劃破王功海邊的天空,拿起照相機拍下美麗的畫面,愉快的夏日夜晚,瞬間永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