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百案協商未果 陸媒報判決收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來關心財經消息。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遭封店案,進入第9天,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親上火線,與成都市副市長層級官員見面,表達訴求,不過,到目前為止,雙方仍沒有達到共識,但大陸媒體卻報導宣稱「成商集團依中審辦判決,將收回太平洋百貨春熙店務業,並更名為茂業百貨春熙店」,中共一言堂的手段,又再次引發台商不滿。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我們黃董來了,再陸陸續續跟,就相關的一些主管單位,也有在見面,在溝通這些問題。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一個,很明確的一個,一個解決方案。」

21日,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代表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親上火線,雙方協商未果,陸媒已經大肆報導說:「成商集團公開表示依中審辦判決,將收回太平洋百貨春熙店務業,並更名為茂業百貨春熙店」。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真的協商結果是這樣嗎?)這是當然它們放的消息嘛,這個問題就是,陸媒我們去跟陸媒講也沒用啊,因為它們不會報導我們。他(成商集團)有他的管道可以發聲,然後一般正常的報紙大概應該,沒有甚麼太多的,在這些上面的著墨,那我們只能寄望我們台灣的媒體,幫我們,講講我們這邊的訴求,跟我們這邊的問題啊。」

期盼台灣媒體為事實真相發聲,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李光榮說,目前成都市政府並沒有積極處理,只交代太平洋百貨和成商集團自行溝通,台灣海基會也沒有明確的處理方案,眼看月底就要到來,太平洋百貨面臨的就是發工資的問題。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會陸續的一個協商之外,還會有哪些的處理方式?)我們基本上我們還是守法的企業嘛,我們也不可能,這個甚麼暴力的反制行為,那我們還是一切都是,依法在行事。所以說我們也不希望說,因為這樣的成商不理智的行動,影響到廠商包括到員工的權益,當然,到時候員工拿不到錢要抗議甚麼東西,說不定這種事情就會發生吧。」

成都太百案,已進入第9天,究竟雙方協議何時才會達到共識,資深員工李光榮也不敢下定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