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法輪功燭光夜悼 控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十四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展開了鎮壓法輪功。每年的720前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舉行系列活動,在屏東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夜悼反活摘連署,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250多位身穿黃色衣衫的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靜靜坐在屏東中山公園花架下,無聲的表達他們的哀思。同時揭露中共長達14年來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

「 我們要制止這一場前所未有的邪惡(強摘器官),而且可以說是一場殘忍的一個殺戮。堅持簽(反活摘連署)下去,也是讓世人更明白,中共那一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與會來賓嚴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功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更肯定修煉法輪功提升社會道德的實際影響力。

屏東縣議員 李清聖:

「希望中共當局真的是聽到全世界各地一個呼籲,不管是來自政府部門、來自議會部門或是來自民間的部門,我們在這邊一起來聲援、也一起來呼籲、我們一起來用行動來表達支持。」「看到他們(法輪功學員)都是很善良,而且知識水準、修養方面都是很高。確實在一個國家、一個社會公民應該都要有這樣的一個修為 。」

面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持續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讓更多的人知道迫害真相,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