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年曆 好看好聽好玩一整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來台灣觀光的人越來越多,光是去年,就有超過460萬人次來到台灣觀光。為了讓國內外民眾看到台灣的多采多姿,觀光局在台北101的觀景台舉辦「臺灣觀光年曆」特展,其中包含了全台42個最具代表性的藝文與節慶活動,介紹給海內外喜愛旅遊的民眾。

民眾:「我來自陝西縣。」

小朋友:「大陸。」

民眾:「我來自檀香山。」

民眾:「浙江溫州。」

您知道嗎?光是2012年一年,就有超過460萬人次來到台灣觀光。他們都去了哪些地方呢?

民眾:「阿里山、日月潭還有士林官邸。」

小朋友:「宜蘭。」

民眾:「台北。」

其實,除了廣為人知的台北101、阿里山、日月潭,台灣各地在不同季節都有許多具有特色的活動,熱氣球、萬人游泳、燈會、沙雕,多采多姿的動靜態活動,在「台灣觀光年曆」裡都可以找的到。

揮揮手,讓煙火更燦爛;抬抬手,讓天燈飛起來。觀景台的窗框下,可愛的小鳥;天花板下,縮小版的熱氣球。虛擬導覽員Annie以中、英、日三種語言邀請民眾一起認識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長 謝謂君:「台灣觀光年曆,42項國際級的活動,它代表台灣天天有人情味,可以讓國際的遊客到台灣來體會一下,台灣是天天有活動,處處有感動。」

這個特展將持續到9月下旬,說不定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下一個屬於您的精采旅遊行程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