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戶破2億 人氣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7月23日(星期二),日本移動通訊應用程式Line宣布,全球用戶已經突破2億,而僅僅在過去的六個月裡,Line就新增了一億的用戶,特別是在東南亞、歐洲和拉丁美洲地區掀起旋風。

Line應用程式是在2011年6月正式發布,最初是為使用者提供免費語音通話和發送消息的服務,現在已經壯大成為移動社交平臺,涉足遊戲、新聞、電子書等多個領域。

Line在過去一年大力推廣知名度,吸引許多新用戶加入。在東南亞和拉丁美洲地區的用戶增長尤其強勁。亞洲市場可謂為Line大本營,日本Line的用戶數大致仍維持在4,500萬人以上的水準,目前迅速的增長動能來自台灣和泰國,兩地用戶數各達1,500萬人次。

Line的主要收入來源為遊戲中的道具和聊天時的表情貼圖等。這一次,為了慶祝用戶數量突破2億,Line將對部分付費表情貼圖提供限時免費贈送的活動。8月21日,還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全球合作夥伴和開發商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