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天!成都太百爆爭議黃晴雯提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5日訊】上週爆發的太平洋成都春熙店遭房東霸佔,已經進入第11天,21日,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代表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前往大陸,拜會成都高層,不過,成都市府時間喬不定,拖延到今天(25日)才派出副祕書長會面,黃晴雯提出太百經營到年底,以及房租問題兩項訴求,但成都市政府並沒有明確表達,甚麼時候 才會兌現。

21日就起身前往大陸的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代表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拜會成都高層,直到25日,成都市政府才派副祕書長曾敏,和黃晴雯會面。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第一個就是我們希望能夠,經營到今年年底,那另外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說,接下來的一些房租的問題,要怎麼處理,我想這個是,這兩件事情大概是,目前來講比較大的問題。」

太平洋百貨成都春熙店遭霸佔,進入第11天,超過300家進駐廠商無法營業,損失超過1100萬人民幣,春熙店的員工,也被安置在附近的太平洋百貨工作,成商集團的霸佔人員,依然守在百貨門口。

聲音來源: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電腦甚麼資料都在裡邊,就在那個大樓裡邊,我們必須要進去裡面,我們才可以,趕快把廠商要出的錢,甚麼東西要作業,所以我們預計這個,明後天開始,大概會做這樣的事情。」

進到自家百貨,只能做貨款、薪資的行政工作,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李光榮表示,這是目前成都市府的最大承諾,但太百的兩項訴求,何時才會兌現,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