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揭真相 民眾:勇敢制止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在國際上獲得七項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打壓。已陸續在美國國會、聯合國、歐盟與英國國會大廈等舉辦多場預映會。日前在台灣新竹市也首次舉辦大型預映會,民眾反應相當熱烈。

新竹市影像博物館高朋滿座,民眾聚精會神觀賞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遭受中共殘酷迫害,非常觸動。

現場民眾 張小姐:「今天看之後覺得很感人,就是披露他們(中共)這種不為人知的一些行為。」

現場民眾 戴先生:「看了心裡很氣又很痛。氣是氣那些中國共產黨這打壓,這個欺負我們老百姓法輪功。」

國際紀錄片《自由中國》,由美國導演邁克波曼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從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到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曝光,民眾起而發聲,捍衛人權。

現場民眾 張小姐:「希望這個影片能夠更廣泛,讓我們的百姓看到。大家都有那份共識,遏止(中共)它們這種惡的行為。」

現場民眾 吳同學:「如果你要改變這世界,就是你要站起來,這是我覺得最大的感動在這裡。」

現場民眾 曾先生:「只要是愛好自由的任何一個人,那麼應該不用懼怕的,勇敢的站出來,跟它(中共)說不。」

藉由影像紀錄,揭露中共對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迫害,《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片,愈來愈受到國際社會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