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華柱承諾改善軍中人權 否認辭職傳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洪仲丘死亡案,國防部備受批評。今天(26日)國防部長高華柱,前往總統府報告,提出改善軍中人權方案,承認洪仲丘案,軍方處理有多項缺失。不過外傳他已經請辭獲准,高華柱則是予以否認 。

針對洪仲丘案後續,高華柱親自前往總統府報告。會後高華柱召開記者會,說明改善軍中人權方案。

國防部長 高華柱:「國防部針對本案的檢討共有三個方向,主要是,沒有依法行政,禁閉的政策管理不當,人員急救有缺失,為了力求改革,分別針對軍法改革,人權保障,落實申訴制度,還有禁閉悔過制度的改革,一共有十三項,進行全面性的檢討。」

外傳高華柱三度請辭獲准,陸軍參謀調離原職,對此高華柱說都是傳聞。

國防部長 高華柱:「這個消息,跟最近在媒體上所流傳的消息,都不是事實,謝謝。」

洪仲丘冤死,日前3萬民眾包圍國防部,要求軍方給真相,不過真相仍舊不明,作家九把刀計畫再次上街。

作家 九把刀:「現在應該要把方向轉向國防部,就是希望可以把那些消失的黑畫面,直接交出來,這是最直接明確的一個訴求。」

軍方改革不能只是喊口號,畢竟全民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媛婷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