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新歌 關懷社會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董事長樂團推出新專輯,主打歌美麗啊,歌詞取材自美麗灣,以及核四事件。董事長樂團一向關心社會議題,新專輯的曲風從批判風格變的溫和,他們說要用更正面的方式,去反映台灣的社會爭議。

一張張反美麗灣的照片,清楚的表達訴求,一首美麗啊,從台灣的美好開始唱起,董事長樂團,也要用歌聲提醒民眾,反核的重要性。

董事長樂團:「美麗啊,不美麗。」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 大鈞:「一個國家美不美麗,不是在於你的鋼筋水泥的建設有多少,蓋了多少的核電廠等等,我們如何保留我們原有本來就很美麗的土地,這才是最重要的。」

董事長樂團出新專輯,五月天的怪獸帶著一缸酒來祝賀,兩個樂團都同樣關心社會議題。

五月天團員 怪獸:「這一張一樣是維持一貫他們就是對社會議題的關心,那我們其實都很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做一點什麼事。畢竟我也很怕我的家可能不小心被拆了。」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 大鈞:「以早期的董事長來講可能會比較批判一點,但是我們希望現在用比較正面的能量,來放在我們作品裡面。」

第一次嘗試男女合唱的台語歌,新專輯的歌詞,將核四、美麗灣還有媒體壟斷,都寫進去,董事長樂團要用歌聲,持續關心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