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囚女案 嫌犯當庭認罪換免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7日訊】再來關注震驚美國的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綁架和性侵案的最新進展。週五,嫌犯卡斯楚當庭認罪,並表示接受無期徒刑的審判。

現年53歲的校車司機卡斯楚,因涉嫌綁架三名女子長達十年,被指控綁架、強姦等,一共977項罪名。

他週五出庭時坦白認罪,並表示願意接受無期徒刑的判決,想藉此保命。嫌犯卡斯楚:「我知道,我一定會遭到嚴厲的懲罰。」

卡斯楚被控的罪名中包括至少兩項謀殺罪。他曾強迫一名受害女子流產,這項罪名最高可判處死刑。

不過,由於卡斯楚坦白認罪,按照俄亥俄州法律,將可以免於死刑。同時,因為他當庭認罪,也讓三名受害女子不需要出庭作證。

在出庭應訊時,卡斯楚也首度詳細講述他的犯案過程。他聲稱自己長期沉迷於色情及性行為,對自己的心智造成很大影響。法院對卡斯楚的判決將在8月1日宣判。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