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45】三、法輪功14載反迫害 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7日訊】歡迎回到新聞最聚焦。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修煉者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十四年來,每年的7月20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在720這天都會舉 辦活動,要求制止迫害。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在國際社會曝光,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民眾,發出正義之聲,進而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加拿大前亞太 司司長、同時也是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之一的大衛喬高先生,在今年720前夕,來到香港,除了向媒體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也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全程參與反迫害集會遊行。

每年的7月20日前後,不只在台灣,幾乎在全球各地,都會見到法輪功學員,他們煉功、集會、遊行、徵簽,以各種方式和活動,和平表達十四年來不變的堅持,停止迫害。

720這個日子,在2006年,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報告首度曝光後,全世界的人,對這一天都有著更責無旁貸的訴求,那就是「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今年720前夕,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來到香港,參加法輪功學員舉辦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系列活動。因為當年,就是他和另一位加拿大著名人權律 師大衛麥塔斯,接受「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的委託,自費、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幾年的追蹤調查,他們和幾位專家合力完成 了<血腥的活摘器官>及<國家器官>這兩本著作,持續呼籲各界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因為有遭受迫害的他們,還有人持續地關注談論,大衛麥塔斯和我七年來都一直在做同樣的事,就是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們希望中國政府停止殘殺自己的公民。不過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這個罪惡仍在繼續。」

與會的醫師專家,用大量數據和圖表,將十幾年來,在中國發生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不明、等待時間極短的現象,說明中共是如何以謀殺法輪功修煉者在國際上賺取大量鈔票。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他們的器官被摘除,因此而失去生命,而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人回到香港或是加拿大,卻以為他們的器官是來自死刑犯,有些的確是, 但絕大部分是來自法輪功修煉者,來自良心犯。這就像走進一個恐怖的餐館,人們咀嚼著自己喜愛的龍蝦。我們稱之為反人類罪。」

站在旺角街頭,大衛喬高向簽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暴行的民眾握手致謝。香港 是中國目前唯一可以合法公開修煉法輪功的地方,但法輪功真相點受到的滋擾和打壓,從來沒少過。

(2013.7.14)

香港市民:「擺明偏幫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輪功擺攤位在那裡,你們讓青狗去騷擾他們,跟著還圍住地方,還束起雙手,人家打壓騷擾法輪功,現在反而說我騷擾人?」

香港市民:「一國兩制,如果我是煉法輪功豈不是跑到我家圍住我?」

香港市民:「阿爺(中共)要警方封鎖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開早就分開了,是阿爺要梁振英這麼做的!」

香港市民:「只會令人更加憎惡中國共產黨,邪惡的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共匪。」

(2013.7.19)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再次重申,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香港。 香港是以言論自由而聞名,如果香港政府繼續侵犯法輪功的言論自由,我想很多人都會認為香港不是一個適合投資的地方。」

儘管中共政法委610指使,專門打壓法輪功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沿街叫囂謾罵,大衛喬高仍選擇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全程參與反迫害集會遊行。

(2013.7.21)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事實證明,法輪功在這14年的腥風血雨中挺過來了,沒有被中共打倒,而共產黨卻正在走向衰敗及解體。」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在加拿大,我們尊敬法輪功,我大概去過50多個國家,法輪功在任何地方都是受到那裡的人民所尊敬,在中國也一樣,不過此刻在一旁叫囂的這群人,完全低估了你們(法輪功)所得到的廣大支持,不是嗎?」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十四年,在過程中,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世人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大衛喬高說,「我不怕中共,我將和大衛麥塔斯 一起繼續為反對活摘器官而發聲,直至中共停止活摘自己人民器官的那一天。」

攝影:潘在殊/余綱

採訪: 林秀宜/梁珍

撰稿:張明筑

後製:盧天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