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屍體展人體或來自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7月27日,美國《國家評論在線》發表一篇文章,題為《謀殺法輪功作「藝術」?》文章指出,國際人體展覽的一些遺體,很可能是來自被謀殺的法輪功學員,而他們的器官在塑化之前也可能被摘取。

美國探索研究院的高級研究員、生物倫理學和文化中心顧問、律師、作者衛斯理‧史密斯(Wesley J. Smith)在美國《國家評論在線》(National Review online)發表文章,題為《謀殺法輪功作「藝術」?》

史密斯說,之前,他從沒將屍體展與法輪功學員連在一起;直到最新一期美國雜誌《標準周刊》,作家伊森‧葛特曼的一篇深度報導《展出中的遺體》(《Bodies at an Exhibition》),這篇文章深入分析在全球舉辦的所謂「人體展覽」中所使用的人體標本來源。特別是有關「人體展覽」和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深層關係。讓史密斯感到非常不安。

史密斯並引述伊森‧葛特曼文章的其中一段:「老年女性法輪功學員耐心地告訴我,展覽的遺體是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展出以博人們娛樂。我忽略了她們。我想,這太聳人聽聞了。但是在維也納,我注意到,從某些展出的塑化身體上,肝臟和腎臟似乎不見了。是否可以認為,他們把這些身體做了雙重用途,器官在塑化之前被摘取?」

隨著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在國際間受到越來越多關注。

衛斯理‧史密斯和伊森‧葛特曼的文章都表明了 有一點無庸置疑,那就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摘取了。但他們是否被塑化,用於屍體展,仍待追查,找出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