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齊聚紅毯 支持殘障紀錄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好萊塢知名導演及製作人珍妮‧高德,花了十年執導了紀錄片《殘障能做無限可能》,許多好萊塢明星到場支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很多人認為殘障是一種缺陷,但是電影中的身心障礙往往更深刻的刻畫人性。

紀錄片導演 珍妮‧高德(Jenni Gold):「這部影片是殘障人士出現在影片中,從默片ㄧ直到今天的歷史紀錄,這樣的呈現能幫助整個社會對殘障人士有正確的瞭解與認知。」

知名演員 丹尼‧伍德本(Danny Woodburn):「我希望觀眾看完電影會對他們所認識的殘障人士有所深思。」

曾獲7次葛萊美獎項,並擁有15張金唱片和3張白金唱片好成績瑪莉蓮‧瑪寇和比利‧戴維斯二世( Marilyn McCoo and Billy Davis Jr.)也來到紅毯現場。

瑪莉蓮‧瑪寇和比利‧戴維斯二世:「通常我們對殘障人士沒有太多的瞭解,

除非你周圍有殘障的親友,所以這部紀錄片擴展了我們的視野。」

紀錄片也希望殘障人士透過大眾媒體看到了殘障演員,對自身是一種被包容和被肯定。

好萊塢著名喜劇導演彼得‧法瑞利,曾執導多部熱賣電影,包括金凱瑞的代表作《阿呆與阿瓜》和《一個頭兩個大》。

好萊塢著名喜劇導演 彼得‧法瑞利:「綜觀影片 很少用到殘障人士,這個前提是忽視的,但是這樣是沒有道理的,我們電影中會盡量用到殘障演員,因為他們確實是社會上的一部分。」

獲十四次艾美獎提名,一次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獲兩次最佳男配角的波‧布裡吉也現身支持。」

知名男演員 波‧布裡吉:「珍妮在這部紀錄片中採訪我,我希望這部影片能使人瞭解殘障人士的價值,他們有很豐富的故事可以分享

知名演員 羅伯‧大衛‧霍爾,在《犯罪現場調查科》CSI中出任法醫,1978年由於一場車禍失去了雙腿。

知名演員 羅伯‧大衛‧霍爾:「我有兩個義肢,我希望人們瞭解殘障人士的才華與堅毅,我們跟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