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老爸十項全能 表揚模範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桃園縣為了弘揚孝道,表達對父親的感恩,藉由父親節的到來,舉辦表揚模範父親的活動,現場請到50位模範父親中的3位,分享他們的人生經歷。

獲獎的模範父親邱壬俊本來是一位裝潢師傅,因為一次意外導致下身癱瘓,一位復健師告訴他,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奇蹟出現,邱壬俊也因為這句話,真的讓自己從輪椅上,站了起來。

模範父親 邱壬俊:「從輪椅到腋下柺,然後到四點柺,到現在單柺,我真的是站起來了。」

邱壬俊運用靈敏的雙手及巧思,變化各種造型氣球,從下肢癱瘓到當街頭藝人,勇敢的走出昏暗!

另一位模範父親陳章龍的妻子罹患梅尼爾氏症,兒女也罹患了楓糖尿症,每天除了工作,還要幫孩子施打胰島素,雖然一直是父兼母職,依然不忘家庭教育的重要。

模範父親 陳章龍:「也是要聽他們的聲音,因為有的時候我們做父親的人,我們都會想用我們的權威性教育我們的小孩,但是有的時候要學習,怎麼傾聽他們的聲音。」

桃園縣社會局邀請獲獎的模範父親,分享生命成長的點滴,他們的家人也分享了對父親的感恩。

模範父親林正義的兒子:「在高中的時候,住的離家裡比較遠,那有的時候下雨天,那對我來講比較不方便,我很感謝爸爸每次下雨天的時候,都會來校門口來載我。」

藉由這3位永不放棄、樂觀積極的模範父親所展現的愛,希望喚起為人子女對父親的感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