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宿 品味咖啡度假休閒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在南投鄰近日月潭的一家民宿,主人十分好客,為了要營造讓遊客在家的輕鬆渡假氣氛,凡是來這裡住宿的,都可以免費喝主人自產的濃郁咖啡,還可以參訪咖啡農場,認識咖啡豆,這樣的經營,受到遊客青睞,一起去看看。

讓遊客忘掉平時繁忙的工作,南投這家民宿推出住宿還可以免費喝主人自產的咖啡,要讓旅客品嚐濃醇的咖啡香,並享受在家渡假的輕鬆自在。

遊客:「我們是覺得這邊氣候非常好,非常涼快,比臺北涼快多了,我們覺得在這邊就會自然的心情舒暢。」

民宿業者 沈詠為:「我想要讓客人來像在家裡的感覺一樣,我要做的並不是那種商業化的民宿,所以我希望大家很輕鬆、很自在,嗯,然後這樣就可以很悠閒的來喝這杯咖啡。」

自家的咖啡園就在附近,提供遊客參訪,結實纍纍的咖啡樹,要一粒粒採摘,加工後就可以變成為咖啡豆,民宿主人說喝純的黑咖啡才能享受濃郁的咖啡香。

民宿業者 沈詠為:「基本上我們要喝黑咖啡才是最健康的,咖啡它本身是鹼性的,但是如果加了奶精、奶油球,那其實都是化學的,是植物油去提煉出來的,所以原本黑咖啡它裡面就有花香、果香、堅果香。」

遊客:「過去我都是喝三合一,喝了經常會有心悸的現象,但是自從喝他們這咖啡以後覺得會非常香,也不會有心悸,喝了之後會有甘甜。」

遊客:「這裡的好山好水,有不同的日照,跟在其他的地方是不一樣,有不同的環境,他們這些栽培的人是很有心。」

脫離都市的繁忙,三五好友享受午後濃醇的咖啡香,感受夏日渡假的悠閒時光,與主人的好客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