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撐林慧思仗義直言 斥港警維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香港小學教師林慧思遭抹黑事件,繼續在媒體和互聯網發酵。針對二個警察協會罕有發聲明批評林慧思老師的言論,幾個民間團體星期四到警察總部抗議,斥責自從梁振英上台後,警方已淪為港府和中共的維穩工具,並強調支持林老師仗義直言。他們並指出,中共當局抹黑針對林慧思,是因為害怕活摘器官真相曝光。

社民連、街工和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等團體的數十名成員到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抗議,他們強調當日青關會是始作俑者,而且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侵擾法輪功真相點,但是警方一直都不予理會,導致包括林慧思老師在內的許多市民憤而發聲。他們斥責警察包庇青關會可恥,強調捍衛表達自由無罪。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法輪功是共產黨最討厭的,警察偏袒一些民間的團體去用暴力騷擾他,打打罵罵,反而要捉一些被人阻撓的人。現在在香港出現了特首維共,警察變成維穩部隊。」

香港區議員(街工)周偉雄:「稍後有些良知的人都會站出來譴責這些不合理行為,所以我們支持林慧思老師,如果再有任何人對她作出攻擊的話,我們都會繼續支持林老師。」

對今次中共當局及五毛黨針對林老師的抹黑,韓連山相信與她批評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有關。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召集人韓連山:「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召集人韓連山:據我們所知活摘器官是舉世皆知的事實,有證據有人證有物證,而中國共產黨是怕這些醜惡的行為公諸於世,讓香港愈來愈多人知。」

林慧思父親林森成是社民連成員,他也到場聲援自己的女兒,對於女兒遭抹黑,他強調公道自在人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