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號召10萬人 凱道送洪仲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洪仲丘枉死案,軍檢偵結起訴,但依舊無法平息社會大眾怒火,1985行動聯盟號召10萬人,明天上凱道送洪仲丘最後一程,並且製作超過5萬份的「國防布」布條,呼籲上街頭的白衫軍綁在頭上,來掀開真相的黑布。

影片:

「你可有聽見咱們的歌?」

趕在星期六凱道上要送洪仲丘,5位聲樂家網友和醫師吳易澄,前一晚趕著練唱台語自編歌曲,因為吳易澄改編音樂劇「悲慘世界」裡的主題曲,短短不到5天,總點閱數多達數十萬人次,引發共鳴。

諷刺仲丘枉死得不到真相,還有這首歌。

歌手 李威慶 《在你死了以後》:

「曹先生問他什麼都說沒有沒有,很想問他拉屎到底擦了屁股沒有?馬先生你還指望他什麼?什麼都是道歉慰問,連國手名字都能搞錯。但他們顛顛倒倒,說的話好像在演戲。」

國防部和馬政府,辦案不力,1985行動聯盟要號召10萬人,8月3日再次上街頭抗議,並且自製矛盾海報。

以及超過5萬份的「國防布」布條,要求國防部說出真相。

1985聯盟發言人 陳先生:

「我們希望大家把它綁在頭上,政府不想揭開國防黑布,我們人民自己來把它揭開。」

8月3日晚間6點到10點,穿白上衣抗議、討真相的還有他,朱學恆。

網路作家 朱學恆:

「我們這一次做600件,可是因為時間實在太趕來不及,所以下一次如果有機會再上街頭的話,我們會再贊助大家,可以有白T恤可以穿。」

準備的白色T恤,前面印有當人民恐懼政府,即為暴政,後頭則是當政府恐懼人民,方有自由,儘管來不及印製,朱學恆用行動力挺,希望真相能有大白的一天。

1985行動聯盟影片:

「一起站出來,替自己也替仲丘發聲,要真相,要人權,萬人送行洪仲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