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武術大賽 亞太區初賽52人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日訊】睽違2年的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天(3日)臺灣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經過6個小時的激烈競賽,共有52名亞太區武術好手入圍,他們將代表亞太地區前往美國,參加9月在紐約舉行的複賽。

記者 李晶晶:「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經過一整天的角逐,入圍名單,終於揭曉。」

南方拳術組:林志杰、林耿賢、盧文瑞、高培鈞、邵在田、鍾其忠、汪東昇。

女子拳術組:張亞琳、葉靜怡、徐沁、盧韋安、張亞雯、溫青倪、林佳萱、薛暖姝。

男子器械組:王虎、張又升、劉大雁、錢惠元、黃丞謙、高培鈞、周承昇、鍾其忠、盧彥臻、盧文瑞。

女子器械組:盧韋安、潘怡如、溫青倪、林佳萱、梁容爾、葉靜怡、高紫茵、張亞琳。

男子拳術組:劉大雁、劉碩、邵在田、張子恆、李侑錫、黃丞謙、劉文和、劉尚朋、彭子霈、黃季昀、符厚裕、周興實、林志杰、姚冠廷、吳宗熹、賴皇橋、林璟耀、周承昇、韓俊傑、郭智剛。

亞太地區選手,共有52位入圍。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評委 李有甫:「各門派的大師都非常關心,他們以前沒有出來的都來,來關注這件事情,來這參與。真正的傳統武術都出來了,而且他們套路技術水平,從他們的武德, 精神面貌的表現,都提高了很多,這我們很高興的,我們評分的標準還是堅持,發揚傳統的特點,傳統的風格。」

記者 李晶晶:「今年共有84位選手報名,120場比賽,接下來,他們將代表亞太地區參加在9月份在紐約的複賽,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陳輝模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