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腦水腫 未來3至5天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國內知名毒物科專家林杰樑,在上週五驚傳感染肺炎病危,那麼現在傳出由於送院時林杰樑曾一度心跳停止,造成嚴重的腦水腫,壓迫到腦幹,是否能夠好轉,在未來3到5天之內將是關鍵期。

林杰樑大兒子 林泓楨(8.3):

「現在就是我爸一個很大的難關,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就是還是希望大家,就是還是可以繼續幫他加油。因為我們真的都很需要他。」

林杰樑大兒子一出面,就語氣哽咽,希望外界一起幫父親加油,更透露林杰樑太太譚敦慈,這兩天更是不吃不喝,全程守在丈夫病床旁,不敢離開一步。

林杰樑大兒子 林泓楨(8.3):

「被119救護車送來之後,就一直陪在我爸的身邊,但是其實我還是滿擔心她的。因為她昨天到現在就是都沒有吃東西這樣子。

不少林杰樑學生和同事,也都來到病房,加油打氣,只是林杰樑陷入昏迷兩天,有平面報導,由於林杰樑週五早上,曾經一度停止呼吸,迫使腦部缺氧,造成嚴重腦水腫,未來3到5天的病況,將是康復關鍵,更有醫師擔心,就算恢復意識,這次重病,也可能已經造成腦部損傷,但林杰樑的兒子並沒有證實這個消息。

林杰樑大兒子 林泓楨(8.3):

「就是突然面對到就是送急診,使用上葉克膜,我想這對我爸身體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我相信他是一個好人,做了這麼多好事,應該是會渡過這個難關的。」

就醫前,林杰樑閱讀文獻,了解狂犬病疫苗對腎臟病人的影響,如此掛心民眾健康的好醫師,讓人不捨,林杰樑的臉書,已經有超過50萬名網友,幫忙集氣,祈禱這位台灣知名毒物專家,能早日康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