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反活摘連署 兩天2600人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外界持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禮拜天,台北百貨鬧區,上演反活摘器官行動劇,許多遊客駐足觀看,參加連署,呼籲聯合國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停止迫害。主辦方表示,周六、周日兩天,連署人數就已經達2600人。

禮拜天,百貨前的行動劇,中國醫師與公安,一手交錢,一手交肝臟,手術台上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沒有聲音的畫面,震撼圍觀群眾。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甚至連結監獄、醫院、軍警系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我們一起來呼籲聯合國,一起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這份將送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的連署,共三點訴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呼籲聯合國展開調查,以起訴元兇;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尹先生在行動劇旁佇足許久,連署後,他有感而發。

聲援民眾 尹先生:「在網路有看過,因為我覺得太不人道的,因為它是用人體活摘器官來做一些用途,對這方面我是不認同。」

聲援民眾 柯小姐:「因為看到就覺得應該過來簽一下,制止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大家都在宣導的話,是很好的。」

主辦方說,周六周日兩天,連署人數就達2600人,除了台灣,還有來自美國、中國大陸等12個國家人士參與。

菲律賓遊客:「人間悲劇,反人類行為。」

頂著烈日,兩天來,行動劇人員輪流每天十個小時接力,將中共醫院黑幕搬上台北街頭。繼去年台灣三千名醫師集體連署反中共活摘後,這次民間聯署將到11月底,在世界人權日之前醞釀更大力量,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柳光熙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