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萬人支持林慧思 警方誣搶槍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香港傳真帶您關心,香港女教師林慧思怒斥青關會打壓法輪功,卻遭到中共抹黑事件,引發香港全城憤怒。星期天(4號),至少5個團體上萬人到旺角街頭舉行集會,聲援林老師,反對中共治港,他們和一班反對林老師的團體爆發衝突。

包括人民力量、香港人優先等多個團體,星期天下午在旺角街頭集會,支持林慧思老師。有市民手持祭奠青關會的紙牌,抗議親共團體打壓林慧思老師,也有示威者不時高叫「打倒共產黨、踢走青關會」的口號。

香港市民:「打倒梁振英,剷除青關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黃毓民:「如果我們再不出聲,香港就玩完了。打倒港共政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法輪功給他們滋擾一年多,你們可以肆無忌憚地不理,這是不是曾偉雄的立場,曾偉雄可恥。」

有親共團體包括家長聯會等,封路準備舉辦論壇,但被批評講台阻街,警方承認搭台過大,但不願意拆除,令示威者不滿。警方更樹起鐵馬人牆,令旺角一帶逼滿了人。

林慧思事件引發全民反迫害浪潮,旺角街頭出現史無前例的人潮,警方用鐵馬阻止示威者靠近,雙方爆發衝突。

有手持港英旗幟的示威者踩上家長聯會的講台抗議,期間「香港人優先」成員招顯聰,忽然被警方指搶槍,被數名警察強行帶上警車,他高叫無辜。

「香港人優先」成員 招顯聰:「警察誣衊我搶槍,我沒有做過。」

招顯聰傍晚被釋放,警方解釋為「一場誤會」。招顯聰怒斥警方用新招打壓示威者。另外,也有市民和壹週刊記者指控,有便衣警察打人,斥責警方打壓採訪自由和示威自由。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