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父親節 陳菊表揚29位模範父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高雄市4日舉行第39屆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市長陳菊親自頒發匾額給29位模範父親,陳菊讚揚父親是家中支柱,並提醒市民朋友,父親節即將到來,別忘了大聲說出對爸爸的愛。

第39屆高雄市模範父親選拔,共選出29位模範父親,在文化中心公開頒獎表揚,許多獲獎者的家人親友上台獻花擁抱,場面溫馨感人。

高雄市長 陳菊:「每一位爸爸都是家庭最重要(支柱),我們對於這些父親真的謝謝,爸爸們的辛苦,其中有兩位爸爸特別要提出來。」

陳菊口中第一位特別的模範父親陳敏雄,因為工作導致下半身癱瘓,用改裝三輪車成為流動攤販養活一家5口。

模範父親 陳敏雄:「得獎之後家人都可以聚在一起,為你慶祝,值得高興。」

模範父親陳敏雄女兒 陳麗真:「最想跟爸爸講的一句話是,希望他身體永遠健康、然後永遠快樂。」

第二位特別的模範父親洪漢坤,因為長子罹患罕見疾病,25年來細心陪伴孩子治療,如今成為台灣大學博士候選人。

模範父親 洪漢坤:「25年來照顧我的小孩,我本身不覺得是一種負擔,應該是感到非常的光榮,因為我的小孩,他一直都表現的非常好。」

台灣大學博士候選人 洪碩宏:「我很希望未來也可以讓他的身體也是很健康,然後讓他的身體能夠很健朗,甚至可以看著我們結婚生子。」

今年的模範父親之中,還有一位原住民爸爸葉清尚,全家族都穿著傳統排灣族服飾出席盛會,頒獎時刻台下歡呼聲勢浩大,獲得最多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